English

潜力股推荐

2000-07-0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珠海中富(0659)

该股主营饮料容器制造等业务,流通盘1.7亿股,1999年每股收益0.40元。该股近期完成了配股,在配股上市后股价未有好的表现,周一在开盘后迅速上涨至12.30元,顺利突破了前期高点,盘中尽管进行了较大的震荡,但当天还是拉出小阳线,成交量有所放大。从技术形态分析,后市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,建议持股。

百大集团(600865)

流通A股10112万股,1999年每股收益0.18元,公司目前积极向其它领域拓展,组建杭州科希盟科技有限公司,并承担杭州市流通领域电子商务试点工程。从盘口分析,主力已经完全控盘,即将开始大幅拉升,投资者宜果断介入,持股待涨。

东方趋势

桂冠电力(600236)

公司主营电力等业务,流通盘5100万股,1999年每股收益0.40元。该股在上周五呈现较为奇特的走势,当天曾在较短时间内被打入涨停板,周一拉出大阳线,成交量有所放大。从技术形态看,该股上周五属于试盘的性质,由于该股流通盘不大,加上业绩尚可,后市应该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,建议逢低介入。

点津顾问薛敦方

秦丰农业(600248)

流通盘4800万,公司以农作物种子的研发、销售为主营业务,公司所在地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,号称中国农业绿色硅谷。该股自上市后走势极为坚挺,主力关照迹象明显,周一逆势走强,后市有望走出独立于大盘的走势,可关注。

深能源(0027)

流通A股29207万股,1999年每股收益0.32元。其控股股东深能源集团投资的两个垃圾发电厂将于2000年投产,公司还成立深圳晶源环保科技公司和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,重点投资计算机、通讯、新材料、生物工程等高科技行业。从盘口分析,周一逆市上行,强势特征明显,可短线关注。

五粮液(0858)

该股是典型的高价绩优股,1999年每股收益达1.35元,净利润连续3年位居酒类行业榜首。从走势看,该股自除权后曾有一波快速回落,随后股价在27.50元附近止跌企稳,近期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,表现出走强迹象,周一逆势收阳,适合中线持股。

北京证券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